【图文】抢先看!2019年11月6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优秀戏剧节目

黄梅调音乐剧《花漾年华》在宜展演

11月5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优秀戏剧节目、新编黄梅调音乐剧《花漾年华》在宜昌剧院展演,以艺术形式再现了“棉花奶奶”李文英花一样灿烂的人生年华。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与千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市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1月5日,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贡维金分别到仙女镇、市委党校,为基层党员和党校学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防控渣土运输污染 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渣土运输带来的环境污染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对市民生活也带来很大影响,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建立渣土运输准入制度,健全全程监管体系,还市民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切实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枝江市第三十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5日,枝江市第三十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温暖童心

日前,市民政局、团市委联合在七星台镇开展“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枝江新闻》!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