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两新”党组织建设 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由市委选派的“两新”组织专职第一书记自履职以来,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实“两新”党组织建设,通过强化“红色管理”,引领非公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7日,全市“两新”组织专职第一书记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各第一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和非公党建开展情况,分享了在创新实践中探索出的经验做法,并深挖细剖存在的问题短板,对症理清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抓实“两新”党组织建设,以“红色管理”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贡维金从如何抓实“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如何激发“两新”党建内生动力、如何发挥专职第一书记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党课,希望大家结合“两新”组织特点,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通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促进党员受教育、加动力。要牢记抓党建、搞服务的双重责任,把握主题教育和“两个覆盖”的重点,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