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大会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方伟)11月8日,我市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大会,市委书记刘丰雷代表枝江市委汇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业军就做好巡视整改回访督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周业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回访督查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和积极参与回访督查工作;要严格落实巡视回访工作相关要求,枝江市委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巡视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客观真实地向巡视组反映与回访督查有关的情况;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对整改情况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帮助巡视组了解巡视整改真实情况,共同确保巡视回访圆满完成。

刘丰雷指出,自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市委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紧抓不放,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丰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巡视回访督查为契机,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加速、加力、加强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真改、彻改、全改。要突出政治担当,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坚持紧盯不放,持续推进后续整改;要扎牢制度笼子,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成果运用,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枝江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加快实现“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全面建设现代化田园城市,努力为湖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枝江新贡献。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颂银及巡视组其他成员,枝江市领导余峰、黄芳帅、谭从彬、方明柱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