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李贤 方伟)11月1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丰雷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刘丰雷与大家一道学习,认真研讨,就如何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刘丰雷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

刘丰雷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制度意识,抓好制度执行,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结合,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枝江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理清思路,抓好当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扎实推进法治枝江建设,继续抓好主题教育,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余峰、黄芳帅、谭从彬、方明柱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