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十一” 刘丰雷送服务到我市电商一线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方伟)又是一年“双十一”,各地电商销售情况如何,相关企业还需要哪些配套服务,11月11日,市委书记刘丰雷走进电商和物流企业,将服务送到电商销售的“一线战场”。

“今年双十一,我们的销售额将超过15亿元。”在电商产业园,麦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向刘丰雷介绍起线上销售情况,11日当天,麦芒科技为一家客户公司线上卖出汽车2000多辆,短短几分钟销售额就过亿元。在米萌科技,可加热饭盒、伸缩热水杯、多功能暖风机等一批“爆款”商品俏销网络,截止当天下午4点,该企业线上销售额已达250多万元。调研中,刘丰雷饶有兴致地了解各类电商产品及销售状况,当得知企业员工上下夜班乘车不便后,刘丰雷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电商从业者工作规律研究制定公共交通方案,帮企业解决好后顾之忧。

在位于龙鑫广场内的领航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自营品牌男鞋上线仅3个月销售总额就达到300万元,在得知企业负责人有将企业注册地从福建迁回枝江的意向后,刘丰雷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迁回枝江发展“总部经济”,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协助办理好各项程序,多为企业争取支持政策。在农村物流运营中心,刘丰雷一边了解“双十一”收发货状况,一边询问工作人员对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建议。刘丰雷强调,要利用好地理区位优势,争取早日建立大型物流分拨中心,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进而形成“洼地效应”吸引电商落户,要为冷链物流配套建设大型冷库,助力农产品上行。

当天,刘丰雷还前往绿健专业合作社,查看脐橙电商销售情况,并走访了正在该企业扶贫车间工作的贫困户官志满。

刘丰雷在调研中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电商工作,围绕电商产业链做好招商引资,引入知名电商企业,培育进规进限电商企业,发展好电子商务总部经济。要搭建平台做好传统企业与电商服务企业对接,助推传统企业“触网上线”。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进,副市长董广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