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市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提升干部“精气神”

枝江融媒(通讯员 陈黄奎)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1日,董市镇党委书记易礼强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在推进董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初心使命”“对照初心使命要求我们还有哪些差距”“怎样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为全镇机关干职工、各党组织书记等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远、结合实际的党课。

从“初心”“使命”讲起,易礼强说,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不忘人民群众、发扬民族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为民谋利。担使命,就是党政班子成员要做好“引领者”,机关干部要做好“执行者”,村支部书记要做好“实践者”,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建设美丽乡村中。

结合全镇工作实际,易礼强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推动董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截至目前,董市镇党政班子在主题教育期间,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村,开展上专题党课和宣讲活动15场次,帮助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