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席梦乔)11月14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紧迫性、精准性、斗争性和主动性,坚决打赢两场硬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宜昌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部门分别围绕下一步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既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又是惠及民生的重要使命,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这两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性和责任感,认真审视问题短板,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战果。要强化宣传增强精准性,进一步明确宣传内容,聚焦宣传对象,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使命增强斗争性,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着力突破“打伞破网”、凝心聚力“打财断血”、融合推进综合治理;针对禁毒工作要坚决严打、强化严控、突出严管,切实维护社会安宁、人民安康。要强化责任增强主动性,强化问责问效,形成工作合力。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与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以专项斗争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市领导黄芳帅、陈启波,苏才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