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到我市调研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和园区企业统战工作

枝江融媒(记者 田雪莲)11月15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就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和园区企业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王均成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宁乙二醇项目现场和迪斯科、聚龙环保、奥美医疗等企业,认为枝江以工业园区和规模企业为重点,实施“三强三优三亮”工作法,以党建引领推进“红色管理”,扎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开局好,起步稳,抓得实,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王均成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决做到“两个毫不动摇”。相关职能部门要健全法制环境,为企业开展优质服务,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坚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让企业家吃上定心丸,抢抓绿色发展、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这一重大机遇,实现企业安全环保和效益的双赢。要扎实开展园区和企业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企业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成员智慧和力量。

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贡维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