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田雪莲)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做好宣讲工作的重大责任,切实担负起全会精神宣讲的政治责任。要深刻把握、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深入宣讲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全面准确宣讲全会精神。要守正创新,结合枝江实际、受众需求,提升全会精神宣讲质效,确保宣讲导向“正”、方式方法“活”、覆盖群体“广”、联系实际“紧”,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服务,强化氛围营造,确保宣讲工作迅速形成规模、形成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