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11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县长许正清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先后到安福寺食品工业园、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中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安福寺食品工业园展厅,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园区的运行模式、服务体系、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食品产业总体规划和营商环境。

在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和中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海原县县长许正清表示,枝江市食品产业发展迅速,成绩斐然,做法和经验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友谊之桥,促进合作共赢。

食品产业是枝江市的传统支柱产业,近年来,安福寺食品工业园通过招商引资强化园区建设,不断壮大园区规模,扶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我市食品产业稳健发展。

市领导谭从彬、姚迎九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