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秘书”助力三宁农资公司首季度销售开门红

枝江融媒 (记者 袁定平由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枝企心 暖企行”活动,为众多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活力,尤其是企业“服务秘书”的到岗履责,更是成为企业发展的好帮手。

前期受疫情影响,三宁农资公司销售存在交通物流部分受阻、远程供需对接不力等难题,对此市融媒体中心“服务秘书”孙美萍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供“双全服务”,协助企业化解了一系列棘手难题,将50多名滞留的销售人员尽快派驻到省外的岗位上。

三宁化工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经理李沛说:“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秘书”他们发挥宣传优势,在中央、省、市媒体上对三宁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同时,积极为我们“屏对屏”的网络销售出谋划策,指导我们解决了很多物流和销售末端的难题。”

在“服务秘书”的积极参谋和大力协助下,三宁农资公司260名业务经理及时奔赴各地展开营销活动,推动公司一季度实现销售复合肥、水溶肥等70余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5万余吨,取得了今年首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吴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