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委员就在身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枝江融媒 (记者 杜伟 谢逸舟 通讯员 姚红)近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就在身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切实强化委员担当,凝聚思想共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宣读了“委员就在身边”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对该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委员就在身边”活动是市政协推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体现,是发挥民主协商作用的有效平台之一,也是践行政协初心和使命的方式。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明确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方式,做好“三解一听一访”和“四带四进”工作,建立完善的服务、保障机制,及时跟踪、研究委员走访后反馈的问题。要切实推动本次活动落地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示范作用、工作统筹、舆论引导和纪律意识,广泛动员全市所有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其中。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郑艳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