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市镇:县乡公路改造忙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县乡公路路面改善工程是枝江市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构建高效便捷农村公路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董市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县乡公路路面改造工作。

4月1日上午,记者在桂花村看到,公路上的车辆正在重新翻修作业,另一边的新周场道路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新建桥梁的基础各道工序进行紧张施工,两台大型挖掘机也在现场配合作业。董市镇县乡道路管理站站长蔡平说:“年前完成了部分乡村公路的路基翻修,因受疫情的影响,绿化施工,沟渠整理等其他改造工作暂时停下来。前期,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该镇积极与市交通建设部门对接,保证第一时间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董市镇县乡等级公路改造项目,在去年九月启动后已经完成了32.6公里提档升级,覆盖14个村,预计在今年6月底完成全镇其他村、社区的县乡公路改造,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