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警方捐赠化肥助力春耕生产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 枝江公安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坚持警务围绕民意转,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强化主动服务,开启“春耕警务”模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4月4日上午,枝江市公安局在凤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肥下乡”活动,为困难群众捐赠了四吨复合肥料。“现在正是需要化肥的时候,我们正在四处购买,你们这个时候送来化肥真是太及时了,非常感谢!”问安镇凤台村党支部书记高玉梅对民警说道。

为助力困难群众春耕生产,实现产业稳定增收,枝江公安组织民警深入居民村落、田间地头,及时掌握群众的需要。交警大队民警在问安镇凤台村走访中,了解到近期正是早稻备肥的关键时期,但受疫情影响,部分群众购买化肥困难。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向市局报告,争取到了市局的大力支持。村民张大爷拿着发放的化肥笑着说“枝江市公安局帮我们解决了春耕的燃眉之急,还省了一笔开销,现在春耕物资已经备齐,就等着下地播种,相信今年一定会有好收成。”

来源:三峡宜昌网 记者 姚定安 通讯员 许俊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