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参加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农业界别分组讨论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刘颖杰)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参加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农业界别分组讨论。

在分组会场,大家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贾立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结合农业界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在肉牛品种改良、禽蛋销售、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培养、农村路网建设、农田水利管养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余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战疫、战贫、战洪,农业农村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倾力支持和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余峰与代表们一道展望“十四五”期间农业农村发展蓝图,他说,“十四五”期间,枝江将更大力度抓好农村产业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更深层次反哺农业;更大力度抓好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畅通农村路网,助力农产品运输;更大力度抓好民生补短板工程,推动农村教育均衡化,努力提升农村医疗保障水平。他希望广大委员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枝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市领导姚迎九、黄卫民参加分组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