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立参加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组分组讨论时强调:把握大势 坚定信心 共创美好未来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2月22日,市委书记贾立参加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组分组讨论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多层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委员们围绕市委书记贾立在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所作的讲话和市政协常委会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回顾枝江过去一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畅谈“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计划和方向,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更好推动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贾立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一年,在各位委员和企业家的全力支持帮助下,我们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喜事大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险关,成功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精彩答卷。希望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书写新精彩、创造新辉煌。

贾立强调,要在担当使命中谱写新篇。广大企业家和各位委员要在引领发展中当好主力,在服务大局中当好示范,在知责担责中当好主角,树立与时俱进的时代思维和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一如既往聚力发展、奋力拼搏,在枝江这片沃土上不断做大做强,以自身的跨越发展引领枝江的加快发展。同时希望大家把更多发展机会留给枝江,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枝江增添美誉度,塑造枝商新形象。

贾立强调,要在政企携手中共创未来。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与广大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切实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坚持做好“一把手工程”,持续提供“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服务,坚持刀刃向内打造“四最县域”,与企业共同塑造共生共荣的生命共同体,让广大企业家全心全意搞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共同谱写企业跨越发展和枝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方明柱、赵进、董广平参加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