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70名新录用公务员宣誓入职并接受初任培训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3月3日,我市新录用的70名公务员宣誓入职并接受集中教育培训。

入职仪式上,他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重宣誓:忠于宪法,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按照《公务员法》的规定,组织部门将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系统的初任培训,增强他们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素质和能力,提高新录用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水平,为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奠定基础。

培训开班第一课,市委宣讲团成员胡锦平以《展望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为题给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宜昌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随后11天的封闭培训中,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宪法》《公务员法》《党纪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法规,接受党史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分析指导,学习公务处理规范等业务知识,接受公务员心理调适疏导。

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漆碚丽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积极投身重点中心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为枝江建设‘三市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