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3月3日,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政法、纪委、公安机关工作会议及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情况,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相关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才峰作主题报告。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安保维稳有力有效,打击整治成效突出,服务发展有为有位,警务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从严治警效能提升,一大批亮点经验走出枝江、走向全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对我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和努力致以崇高敬意。黄芳帅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警置于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党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强有力;要始终把维稳护安作为主责主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枝江建设;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锻造一支“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圣翠、董广平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