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

云上枝江消息 (记者 袁定平 席梦乔)5月30日,枝江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仙女、安福寺、董市、顾家店各镇,听取当地镇村两级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机构、场地、队伍、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

黄丹梅指出,我市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以来,承担试点工作任务的镇(街道)、村(社区)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五建五传”的要求,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平时的中心工作同步结合,以创建为抓手推动全局工作,明确目标定位、完善组织架构、服务群众需求、做实实践活动、实现聚合效应,圆满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任务;其次,要突出地方特色,聚焦基层实际需求,让群众组织群众,让群众说服群众,让群众服务群众,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延伸到哪里。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