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先看!2019年5月31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三峡集团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市

考察生态环境治理合作项目

5月30日,三峡集团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关柳玉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生态环境治理合作项目。


余峰带队督办

湖北省体育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就全省体育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进行督办检查。


枝江市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22次会议召开

枝江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5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决定人事任免。


宜昌市政协第3期

“委员e家”活动在我市举行

5月30日,宜昌市政协2019年第三期“委员e家”活动在我市举办,宜昌、枝江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工业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80名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

接受集中廉政谈话

5月30日,我市对80名2018年6月以来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枝江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现场推进会

5月30日,枝江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参加活动。


农业部门提醒:提防草地贪夜蛾

当前,即将进入“三夏”大忙时节,也是病虫害防控的关键时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玉米种植农户需要特别注意一种新型外来的病虫害——草地贪夜蛾。

更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枝江新闻》!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