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获领导专家好评

枝江融媒(记者 田雪莲)10月19日至20日,国家重点专项“优质肉牛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中期总结会在位于枝江市仙女镇的湖北丰联佳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


当天,在集中参观考察了丰联佳沃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和联强合作社养牛示范户后,专家组成员和各课题骨干对枝江良好的肉牛产业基础给予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枝江以畜牧强市为抓手,突破性发展草食畜牧业,积极争取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市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等项目,产业发展后劲足,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枝江市副市长姚迎九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在枝江落地实施搭建了技术把关和咨询顾问的良好基础。枝江作为全省畜牧生产大市、畜牧强市,一直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发展,通过打造肉牛养殖“宜昌模式”、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树立“枝滋有味”等品牌优势,走出了一条“强龙头、建基地、带农户”的发展新路子,在品牌、模式等方面做出了“枝江贡献”。今后,枝江将继续稳扎稳打,不断探索,着力抓好肉牛繁养、产品加工、品牌培育和三产融合等工作,全力推动枝江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