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先看!2019年11月14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缓解“停车难” 枝江城区新增1200个停车位

随着市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一户多车的现象越来越常见,为补齐城区停车场短板,规范停车秩序,今年以来,枝江市住建部门大力优化城中心路网结构,新建停车场4处,新增 1200多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余峰赴宜昌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赴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我市强制拆除城区6处违法建设

违法建设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又危及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11月12号,市城管执法局、马家店街道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城区6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顾家店镇:电商产业成为镇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近年来,顾家店镇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销售模式,为农特产品和工业产品拓展了广阔的销售市场,电商发展蒸蒸日上,为镇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桂花村:脐橙树成“摇钱树”“红果果”变“金果果”

随着枝江脐橙开园采摘,以脐橙闻名的董市镇桂花村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最喜人的收获季节,小小脐橙变身“金果果”,源源不断地为村民们换来真金白银。

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枝江新闻》!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