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先看!2019年11月18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科林博伦:变挑战为机遇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签

姚家港化工园是宜昌破解“化工围江”的主战场,通过“关改搬转”不仅让园区企业从“传统化工”走向“绿色化工”,还助推企业由“低端制造”迈入了“高端创造”。今天的节目里,我们共同来关注湖北科林博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变挑战为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签的转型故事。


2019年发展中国家女官员领导能力建设研修班

在我市举行现场教学

11月15日,由商务部主办,全国妇联,中华女子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女官员领导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来自阿塞拜疆、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16个发展中国家的44位女官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

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情

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对全市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王均成到我市调研非公经济

“两个健康”和园区企业统战工作

11月15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到我市,就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和园区企业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科分会

2019年学术年会在枝江召开

11月16日上午,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科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枝江召开。

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枝江新闻》!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