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市基层党建工作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6月3日,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兴宏带队,到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当天,潘兴宏一行深入顾家店镇、董市镇、仙女镇、问安镇、马家店街道等地,实地调研我市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试验区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参观村党务宣传栏、党员职工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查看网上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信息平台,实地了解各村党务工作、村级党支部工作、党组织发展等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如何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组织动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三亮四美”为重点,以“书记到我家”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员联户、网格服务”,大力实施“四双”行动;以“三在”工程为统领,扎实构建推进党建促乡村振兴联合体建设,促进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

调研组指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任务,也是党建工作融入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务必立足基层实际,采取务实举措,抓细抓实抓好。调研组要求,要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坚持不懈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注重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贡维金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田雪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