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 通讯员 黄瞳山 姚红)7月24日,市政协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以书面学习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扶贫办关于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市经信商务局关于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检察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以及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先友为与会人员上廉政党课。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关于以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以及《关于推进全市畜禽水产养殖业转型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等报告。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弄清政协委员职责,牢固树立正确的参政理念,坚持履职为民,树立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勤政廉洁敢担当、深入调研善议政、严于律己树形象、发挥优势做贡献。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为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董广平、郑艳平出席会议,副市长苏才峰应邀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