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干部教师暨科技特派员座谈交流会

枝江融媒 (记者 刘颖杰)8月21日上午,我市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挂职干部教师暨科技特派员座谈交流会,交流总结前期挂职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在三宁化工5G智慧工厂,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5G智慧工厂建设进展,并就工业化与新技术融合等相关话题与工厂负责人沟通交流。据了解,三宁化工在乙二醇项目建设过程中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升级版”,整个5G网络建成后,1900余亩的项目区域将实现5G信号全覆盖,实现人员、设备、产品的“万物互联”和实时监测。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安福寺镇海通食品有限公司、董市镇曹店村和枝江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市直单位挂职教师和乡镇实践锻炼干部代表们分别讲述了各自在枝江学习交流中的经历与感悟,并对枝江市委市政府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表示感谢。

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贡维金对全体挂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回到原工作岗位后,继续当好推介枝江的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进一步加深、扩大对口协作,为枝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