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枝江融媒(通讯员 胡文汇)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金国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调研组来到安福寺镇,听取了该镇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代表活动以及发挥代表作用等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枝江、当阳、伍家岗等地“代表行动”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各地在开展“代表行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枝江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代表走访月”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效。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行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明确责任、强化举措,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代表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人大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力督促社会热点难点以及民生问题的解决,为民解困、为民代言,扎实推进“代表行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廷华、黄圣翠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