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甫来枝江调研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11月4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甫一行来我市调研。

在中化智慧农业平台和中化MAP技术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解了我市公共品牌“枝江玛瑙米”的溯源管控方法及智慧耕种模式。刘学甫指出,要大力发展智慧农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创新发展模式,打造特色品牌,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同时要立足长远谋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实现经济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双赢。

在问安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调研组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学甫对问安镇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创新工作模式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行使职权,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加强人大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更大推动力。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七星台镇高效节水及示范蔬菜基地项目、七星台船舶工业园、孙家港生态公园开展调研。

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市委常委姚迎九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