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看望慰问驻枝部队官兵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 朱瑶)2月7日,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看望慰问驻枝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余峰来到驻枝某部队,与官兵们共叙鱼水之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长期以来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支持地方建设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峰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竭力奋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特别是在抗疫、战贫、抗洪、抢险等方面,都离不开驻枝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余峰勉励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忠实履职,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枝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余峰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为驻枝部队官兵履行好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