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参加马家店、问安代表团分组审议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 刘颖杰)2月23日,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先后来到马家店街道代表团、问安镇代表团,与参会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在马家店街道代表团和问安镇代表团,李本亮、张代林、章雪松等代表们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其他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工作部署科学合理、思路清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既高瞻远瞩又求真务实,目标催人奋进,蓝图令人鼓舞。

余峰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余峰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我们对枝江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信心来源于“四大家”和衷共济,来自于广大代表的示范引领,更来自于50万枝江人民的辛勤付出。

余峰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围绕“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总要求,加快建设“三市六地”,支持马家店街道发挥主城区辐射带动作用,支持问安镇大力发展休闲旅游,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更大力度实施乡村振兴,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市领导方明柱、黄丹梅、赵仁国、苏才峰、郑艳平、章雪松参加分组审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