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工作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近日,全市政法工作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政法及信访工作,并就全市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启波作政法工作报告,副市长苏才峰主持会议。会上,马家店街道、顾家店镇、市卫健局、市公安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在宜昌市委政法委和枝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信访部门闻令而动战疫情、强化担当护稳定、全力以赴强治理、标本兼治除黑恶、多措并举优环境、不遗余力肃队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把握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形势的新变化、新特征、新任务,突出政治建设、政治安全、法治建设、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社会稳定建设,确保我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信访部门要在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中洞察工作、在发展和安全的大局中把握工作、在社情和民情的需求中改进工作。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党的绝对领导;要全力防范政治领域风险、社会领域风险、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全面维护政治社会安全;要打造社会治理品牌、基层基础品牌、矛盾调解品牌,全面加强平安枝江建设;要优化司法服务净环境、优化安全服务保安宁、优化为民服务惠民生,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同时要坚持不懈地抓理论武装、抓教育整顿、抓能力提升,全面锻造过硬的政法队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