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姚迎九到市水利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导调研工作

(实习记者 杨尘 通讯员 毛晓娜)9月12日上午,副市长姚迎九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个别座谈、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水利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现场

副市长姚迎九讲话

调研组一行到水利局二级单位市石鲁灌区管理处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圣首先从“强武装、抓学习;转作风、抓落实;促提高、抓特色”三大方面就水利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水利系统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随后,姚迎九与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姚迎九强调,新形势下,水利部门要重视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思想上,不能重业务轻党建、重形式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要突出主题,开出实效,班子成员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多沟通、多谈心,加强分管领域干部作风建设,用纪律规矩把人管紧管严管好;工作上,要转变工作思路,从重建设转变为重生态、重管护、重产业发展,推动水利事业良性循环发展。

(作者:实习记者 杨尘 通讯员 毛晓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