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人大代表马店代表小组开展食品质量安全专题视察

(记者 杨乾康)11月7日,宜昌市人大代表马家店代表小组组长、白洋工业园协调办主任余瑞华一行,对我市食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徐加强等陪同视察工作。

视察马半路市场

视察甘记调味品

视察安福寺食药所

人大代表们先后现场视察了马半路市场、甘记调味品、新嵘昌肉联厂、实验中学食堂、桂香园、小洞天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安福寺食品药品监管所的基层建设情况。

视察工作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对我市近年来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余瑞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我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继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注重针对性、时效性,加强监管力度;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统筹协调能力,提高监管质效;继续探索社会共治的格局,促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