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三权登记有热度 群众拿证有温度

枝江融媒(通讯员 毕小欢 杨威)“新年好,请问要办什么业务?”“今天可以办理过户业务吗?我是刚刚打了电话咨询的。”近日,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去,问安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大厅内已是熙熙攘攘。上午9时许,张爷爷来到大厅办理自家房屋过户业务。

原来张爷爷的房屋购买了许多年,一直未办理过户手续,如今想要办理不动产权证,却因此事犯了难。问安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毕小欢在了解了实际情况后,随即联系村委会工作人员协调相应权利人前来配合办理过户手续,并同时引导张爷爷填写了转让的申请资料,安排工作人员将线上信息与线下资料进行比对,经审核资料齐全无误后,立即对张爷爷的房屋进行登簿发证。

“好了,请收好您的不动产证!”上午10时许,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张爷爷就拿到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张爷爷拉着毕小欢的手连声感谢:“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听你讲解这么详细,才真正了解到了农村房屋过户办证的详细流程,办事人员也都很认真、很热情。”

在问安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大厅,随时都能看到工作人员主动服务,耐心讲解的身影。“目前前来办理业务的很多都是急着出门的务工人员,主动做好引导能帮他们节省不少时间。”毕小欢说。办事大厅始终秉承以民为本的原则,以更优的办事流程、更好的办事服务和更佳的办事体验,有效推进三权登记办理工作,打造最有温度的办事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 赵雪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