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市委书记刘丰雷寄语广大青年:把握未来 在奋斗中成就多彩人生

云上枝江消息(记者 杜伟) 4月30日,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2019年全市年轻干部“1730”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市委书记刘丰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寄语全市团员青年、年轻干部:勇担时代大任,为枝江加快建成“五个示范”,夺取“三大目标”全面胜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黄芳帅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黄净萍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1730”年轻干部培养工程优秀学员、优秀班委、优秀院委,全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进行了颁奖。七星台镇委副书记黄玺、市招商招才服务中心闽三角窗口主任黄智等优秀青年代表上台发言,以“岗位故事”传递枝江青年踏实奋斗、敢为人先的青春能量。


会上,市委书记刘丰雷以“奋斗”为主题为广大青年上了一堂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团课,用青年朋友们最熟悉的互联网思维和热点案例,阐述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讲明了中国梦、枝江梦和个人梦的逻辑关系,并就如何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把各界青年的个人成长融入到枝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田园城市的大局中作了具体部署。

刘丰雷说,五四运动虽已过去百年,但五四精神不但没有褪色,反而更加熠熠生辉,仍然是引导我们前进的强大力量。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希望你们拥抱互联网,做引领时代的奋斗者;希望你们提升思考力,做广学深思的奋斗者;希望你们走出舒适区,做主动吃苦的奋斗者;希望你们笃定差异性,做活出自我的奋斗者;希望你们养成好习惯,做身心俱泰的奋斗者。希望你们在伟大的新时代,在枝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茁壮成长,实现自我,抒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属于社会、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邓书茜)

投稿邮箱:yunshangzhijiang@163.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