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丰雷现场办公 助推笋子沟村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创优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田雪莲)10月25日,市委书记刘丰雷深入董市镇笋子沟村,围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创优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夯实笋子沟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在笋子沟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刘丰雷与镇、村两级干部围坐一堂,听取笋子沟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创优的实施方案,这是刘丰雷本月第三次到访该村。在该村列出的任务清单中,5大类、18项具体措施涵盖了“基层党建”“为民服务”等多个方面,刘丰雷逐一询问计划任务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予以解决。

刘丰雷强调,抓好笋子沟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创优工作,镇、村干部要明确意义,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三服务”工作开展好整顿转化创优工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明确目标,发挥村两委换届带来的良好基础和惯性优势,推动整顿转化和争先创优同步进行。要明确责任,以村党支部为整顿转化的主体,镇党委加强指导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做好整顿转化创优工作。要明确措施,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基础工作,提高党建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民主监督;强化“三资”管理,增加集体收入;强化为民服务,化解矛盾纠纷。要在整顿转化的同时实现党建创优、产业创优、环境创优、民风创优,整顿出先进党组织,转化出优秀村面貌。

市领导赵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