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张圆)5月20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省委党校舒帮元、宜昌市委党校郑伟明应邀出席并授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兴宏主持会议。

省委党校舒帮元在会上讲课

宜昌市委党校郑伟明在会上讲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兴宏主持会议

  舒帮元在会上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郑伟明围绕严肃党内生活,牢筑全面从严治党根基等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

  各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参加研讨人员一致反映,研讨活动主题鲜明突出、紧贴思想和工作实际,活动组织的很及时、很必要、很管用,研讨班达到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深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的目的,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