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政协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6月11日上午,枝江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推进“三磷”整治、助推绿色发展的专题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主持会议并讲话。方明柱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六稳”“六保”、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工作,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副市长刘青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董广平,秘书长曹华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