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走访月”活动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 赵雪如)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带队前往七星台镇和白洋镇开展“代表走访月”活动。

当天,谭从彬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宇纺织化工机械厂总经理李炎龙、七星台镇大埠街村党支部书记杨金华、明新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伍明新、白洋镇官大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闫春蓉、宜昌旺焱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先进等人大代表,了解人民群众的期盼,收集人民群众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及其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在枝江天宇纺织化工机械厂,谭从彬详细询问企业产值、订单量等情况,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在官大堰村,调研组听取了该村工作人员对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官大堰村村容村貌、绿化美化等情况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谭从彬听取了镇、村、企业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谭从彬表示,人大代表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履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责任。要毫不放松,严格自律,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要公平公正,增强全局意识,科学安排谋划,扎实做好代表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深入人民群众中,解决群众困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