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三在”工程观摩拉练会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指导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6月23日,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兴宏带领宜昌市“三在”工程观摩拉练会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仙女镇向巷村、问安镇同心桥村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党员联户、网格服务”、“三轮驱动”、“九奖九惩”、“四联四促”等各项工作在基层推动落实的具体抓手、举措和成效,并查看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

近年来,向巷村坚持以“三在”工程为统领,通过“139”党建工作法,以党员联户聚民心、三轮驱动保增收、九奖九惩促和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引领乡村振兴。同心桥村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探索实施村村联合、党群联合,创新设立“同心缘乡村振兴党总支”,整合人才、资源和主体,实现了“1+1>2”工作效果。

观摩团对我市基层“三在”工程落实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枝江通过抓党风促民风,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的做法新颖、紧贴实际,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趟出了深化“三在”工程的有效路径;以党员联户引领行动、网格服务牵线搭桥、乡村振兴凝心聚力,不断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让党员干部生活在群众中、群众生活在集体中、基层阵地筑牢在百姓心中。

观摩团指出,接下来,枝江要深入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程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加大各类人才联系沟通,汇聚人才力量,以贤人治村,助推乡村发展。

枝江市领导贾立、赵进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