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 李贤)7月31日,我市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政治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牢牢守住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全市上下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责任,实施最严监管,彻底排查隐患,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督促和指导企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大力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对于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相关执法部门要严厉打击,追究相关责任。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