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三在”工程拉练暨组织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 朱瑶)8月6日,全市深化“三在”工程拉练暨组织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三在”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半年组织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安福寺镇秦家塝村、董市镇曹店村、马家店街道白家岗村、七星台镇沈家店村和孙家港村等地观摩学习,详细了解各先进模范村集体关于“党建联合”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统战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抓住“三个关键”,坚持全域推进“三在”工程,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三在”工程要有枝江思考;聚焦重点任务,落实“三在”工程要有枝江实践;强化机制保障,展现“三在”工程要有枝江经验。要抓住“七项重点”,坚持统筹推进抓提升,强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升干部教育的靶向性和精准度,努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从严从实强化干部监管。要抓住“三比三拼”,坚持转变作风促实效,党员干部要“比站位拼格局、比担当拼作为、比作风拼落实”,做到担当作为,情系为民,严于律己,负重前行干正事,攻坚破难干实事,奋发有为干成事,不断提升组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枝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贡维金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