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8月6日,宜昌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围绕“以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北控城市环境资源(宜昌)有限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企业关于以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发卫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激发微观创新动能和活力,依托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企业主体地位,紧盯市场需求变化趋势,及时调整发展方向和产品结构,努力开拓市场,切实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瞄准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中高端,坚持质量为先,提升制造业竞争优势和产品附加值。制造业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战场,政府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协助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营造有利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方明柱、周宜发、刘青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