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苏仲来我市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9月3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苏仲带队来我市,就“助力荆楚”就业援助活动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奥美医疗、市电商产业园、麦芒科技、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海通食品等地实地调研。在市电商产业园,调研组参观园区展厅,听取园区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入驻、人员就业创业情况。来到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调研组参观了烘焙、育婴等课程教室,了解学校就业率、学员就业途径、薪资水平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助力荆楚”就业援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市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持续发力,引导广大劳动者正确看待疫情带来的短期阵痛,不断坚定经济形势稳中向好的信心;在维权维稳工作上持续增力,深入开展援企稳岗工作,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在竭诚满足职工需求上持续努力,对有就业需求和培训意愿的职工,有计划地开展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丹梅陪同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