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酒业又出新政!

9月4日和5日,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伟在网络平台上,先后释放人才招聘和经销商招募计划。

按照规划,全新的枝江酒业将面向全国招聘50名营销经理,招募300家经销商,采用特色合作模式,全面搭建营销体系,助力枝江酒业快速崛起。

招聘:与50名营销经理共享“创业合伙人”模式

9月4日,朱伟通过“枝江酒业新政三”公布了人才招聘计划:面向全国招聘50名营销经理,分为省区经理和地级市分公司经理两个岗位,重点负责枝江“真年份”系列新品。

此次招聘给业内优秀经理人开出了丰厚条件,薪酬将采取“底薪+提成”模式,其中保底工资保障基本生活,提成部分将实现个人的创业、创富梦想。

“相较于传统的固定薪酬模式,该计划为优秀营销经理人搭建了一个‘零成本、零风险’的创业平台。”朱伟称,在这样的薪酬机制下,营销经理实质上已经是区域合伙人,可以实现个人创业,而且没有任何因创业而带来的财务风险。

枝江酒业拟通过这一“创业合伙人”模式与优秀人才共享企业未来发展红利,并借此实现人才整合,进而参与到行业的深度整合过程当中。

招商:与300家经销商搭建新型厂商关系

9月5日,朱伟通过“枝江酒业新政四”公布了经销商招募工作计划,宣告“枝江酒业”号财富列车启航。按计划,枝江酒业拟在全国招募300家经销商,并结成坚定战略同盟。

朱伟特别指出,未来与经销商的合作将坚持“不压货、不设经销商年度任务、逐步实施市场供应配额制、不做渠道促销、市场投入以厂方为主”的理念。将“厂商一家,分工不分家”的合作思路贯彻到位,打造和谐厂商关系,形成新型厂商合作文化。

就新推出的“真年份”系列产品而言,鉴于年份老酒资源的稀缺性,通过适度的市场供应配额制,供货从紧,才能保证质量和资源周转,一方面保障经销商利益,另一方面也有助于维护新品价格体系稳定。

枝江酒业还将适度放开与优秀大商之间的专营产品合作,全国仅限五家。后续,枝江酒业将在武汉召开枝江酒业湖北省招商大会,就总体招商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未来:步入重振快车道

随着人才招聘与经销商招募计划的出炉,枝江酒业的营销体系搭建工作开始步入快车道。

作为一家203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枝江酒业销售收入曾连续八年位列湖北第一,连续六年位列行业前十,并且有着全国一流的酿酒技术实力。其品牌积淀、酿造工艺与技术实力可圈可点,而今,随着枝江“真年份”系列产品的推出,相信其营销体系的推进将跑出加速度,实现弯道超车。

来源:枝江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