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到姚家港化工园督办园区项目建设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 刘颖杰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前往姚家港化工园,现场督办园区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余峰先后实地察看浩元高纯锰新能源材料项目、易得邦新材料项目、环科高分子精细化工项目、力元搬迁转型项目、欣晟微生物控制剂系列产品项目等项目施工情况。每到一处,余峰都对照施工图纸,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展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贝斯特项目施工现场,多台大型机械正在施工,余峰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余峰指出,枝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项目支撑,各企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相关部门要搞好统筹协调,积极作为,深入企业督办项目进度,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思想,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推动枝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熊剑鸣参加督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