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圆梦”活动助40多名残疾人圆了旅游梦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 通讯员 向世林 )9月22日,枝江市户外志愿者协会与枝江市肢残协会联合开展“助残圆梦”活动,助40多名 “肢残人士”共圆旅游梦。

当天一早,宜昌交运集团免费提供的一辆50座大巴车载着肢残人士们出发,15名志愿者同行担任护卫队员,在他们精心照料下,残疾人团队先后到宜都市九凤谷、古潮音洞、杨守敬书院等知名景区打卡,一路饱览自然秀色和人文景观。瀑布、深潭、溶洞、古院,这些肢残人大多只在电视画面上见过的景色,如今有声有色地展现在眼前,兴奋溢于言表。

安福寺镇瑶华社区居委会李新海说:“今天去了三个地方旅游,风景很好,一路上志愿者们也很照顾我们,我很高兴,也很激动。”

枝江市肢残协会主席熊青山介绍:“大多数残疾人可能由于身体上的不便,和经济条件不太好,一般也没有多少机会出门旅游。所以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帮助他们圆个梦,祖国那么大那么美好,要出去多看看。”

枝江市户外志愿者协会和枝江市肢残协会一直致力于关爱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已多次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不少志愿者也是召之即来甘当爱的使者。在团结友爱的社会大家庭中,常人的一点点付出和努力,带给残疾人群体的却是大爱温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