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枝江融媒 (通讯员 肖青)9月21日上午,枝江市残联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工作整改情况汇报会,向市委第一巡察组报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代榕从“深化认识、照单全收、多措并举落实整改,聚焦问题、较真碰硬、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补齐短板、举一反三、立足长效持续整改”三个方面,对巡察反馈的3大类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汇报。会后,市委第一巡察组仔细查看了整改情况佐证资料,对市残联整改情况及提供资料的完整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努力的方向。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市残联党组表示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并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残联组织改革和服务创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