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全市税源建设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10月21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对全市税源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迪斯科科技、鑫甬生物、华鑫光电、海诗特医疗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税源建设情况,并征求企业对税源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地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近年来税源建设情况,并围绕税源结构、财税体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方式,狠抓招商引资,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培植税源,税源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税源不足、税源经济规模总量偏小等问题。

视察组建议,各相关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更好地优化项目服务、持续培植优质税源,加大重点产业的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各方力量招商引税;要狠抓工业经济,做强主体税源,同时大力帮扶中小型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工业园区提档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强化税源建设。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市政协副主席周宜发、董广平、郑艳平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锋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