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感恩重阳 让爱回家

枝江融媒(记者 蔡星星 王小露)10月21日,市融媒体中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来到小星星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以“让爱回家”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讲故事的方式,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重阳节的由来和习俗,让小朋友们了解传统文化,学会感恩,培养他们的尊老敬老意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现场给爷爷奶奶捶背,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并开心地玩着游戏,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共同度过了温馨快乐的时光。

据了解,这是枝江市融媒体中心今年以来第4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敬老爱老等传统教育,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让中华民族传统的“孝文化”深深地烙进孩子们的心灵。

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关心和关爱,也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中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